【王喻】一城花[1]

【主cp机械师王x仿生人喻】

【副cp机械师王x士兵喻】

【私设有】

【ooc有】

【以上】

“认证成功,王杰希少校,欢迎。”

冰冷的合成人声在王杰希耳边响起,伴随着轻微齿轮转动声音,金属大门缓缓向两旁打开。他将厚重防护服的领口扯紧了些,迈步进去。

门在他身后轰然关闭,分明是金属撞击却发出了巨石落地的沉闷声响。他深吸一口气,嗅到空气里隐隐弥漫的腥味,隔着头盔又戴上个护目镜,皱起眉头走向房间正中伫立的玻璃仓,伸手按下一旁的按钮。

王杰希后退几步,注视着那巨大容器自顶部开始分解,顺着地面出现的缝隙沉入地下。于是玻璃仓内里滚动的白雾溢满了整个房间,王杰希透过头盔,清晰看见一个赤裸人影立在浓雾中心:

“喻文州。”

那人听见他声音便睁开眼睛,睫毛缝隙间透出一瞬深蓝的光。他眨了眨眼睛,朝着王杰希抿出个温和的笑,又夹杂着点儿乖巧。

“你回来啦。”喻文州说,“我等你好久。”

他向着王杰希的方向走过去,踉踉跄跄左脚绊着右脚,笨拙得好像稚儿蹒跚学步。

王杰希没应,他的目光追随着面前人的白皙躯体,将全部注意力都投在喻文州身上。他张开手臂接住跌倒的喻文州圈进怀里,一低头,大大小小的伤口就映入眼里,有些看起来已经愈合,但又被喻文州刚刚跌撞的走路方式扯了开来,溢出半透明的血液堪堪挂在外翻的嫩肉边缘,泛着浅银色的光泽。

喻文州仰头对上王杰希视线,却只看见他眼中布满阴云,怒气甚至化成了尖锐冰锥,张牙舞爪刺破四周空气。

而他却只是笑,凑近过去将头枕到王杰希颈侧颇为依恋地蹭了蹭:“我不让他们碰,他们都没有你好。”

“想死可以告诉我,我帮你。”王杰希一把扯住喻文州细软发丝,拽得他后仰着头到了极限,苍白脖颈弯出个脆弱弧度,呼吸都开始打颤。他拖着喻文州进到另一个屋子的实验机床上让他躺好,又自顾自脱了厚重防护服摘了头盔,“咯啦”一声扣上床边玻璃罩后,喻文州的四肢和脖颈就被床上探出的铁环紧紧箍住。

他舔舔嘴唇,侧头去看坐在玻璃外边的王杰希,喉结上下滑动,咽了口唾沫。而王杰希只淡淡瞥他一眼,自顾自操作着身前面板,控制机床上的器械修复喻文州身上的各处伤痕。

修复的速度很快,狰狞伤口在激光照射下很快淡去了痕迹,喻文州的胸口被割出个口子又翻开,心脏的位置露出个匀速运转的引擎。王杰希通过面板上的图像小心翼翼检查了一圈儿,确认无误后才重新将他胸口皮肉安了回去。

“疼吗?”王杰希问。

喻文州摇摇头。

王杰希重新开启玻璃罩,卸下喻文州脚踝上的禁锢,叹了口气坐到一边。喻文州屈起膝盖,用脚尖去蹭他腿侧,试图以此提醒他自己身上还压着三个铁环。他下意识觉得王杰希的情绪不对,得说点儿什么才好,眨眨眼想了想,又不知道该讲些什么。

喻文州挣扎着身子努力偏头去看王杰希,这才发现原来他一直注视着自己,用那种惯常的复杂眼神。有点儿生气,又有点儿难过。可再仔细看看,又好像什么都没有。

他觉得喉咙干得快要裂开,张了张嘴才勉强挤出一句:

“我不会疼。”

可王杰希还是没说话,他毫不掩饰打量的目光扫视了一圈儿喻文州赤裸身体。他撑着床沿凑近过去,垂眼对上他视线,清晰地看见一片死寂。

被掩在所有情感之后的死寂。

王杰希眨眨眼睛,鼻子有点儿泛酸。他想,也许喻文州真的死了。

可是他又不甘心,喻文州试过那么多次都没能叫他放弃,这次也不会。于是一个翻身就压上去,膝盖顶到喻文州腿间迫使他往两旁打开,一手张开紧紧扼住苍白脖颈,开口时声音低哑:“为什么。”

喻文州艰难地挣动几下,喘不过气憋得脸色通红,从嗓子里挤出气音:“……我不是他。”

王杰希下意识收紧手指,脸色苍白得可怕:“你是他。”

“我不是……”喻文州屈腿试图蹬开他,窒息感让他开始不顾一切地挣扎,铁环箍住手腕磨破了皮露出粉色嫩肉,向外渗着浅色血液。王杰希刚才关闭了他的智能分析和战斗系统,导致平时在战场上披荆斩棘穿梭自如的他此时除了部分感官以外,与普通人并无多大的分别。

他是个仿生人,一个半成品,而王杰希创造了他。所以他无法反抗,也不想反抗,反而心甘情愿对王杰希奉献出了自己的一切。

他在挣扎时一个不小心踢到了王杰希腰侧,把他踹了个趔趄险些摔到地上,王杰希这才如梦初醒,怔愣着松开了掐住他脖子的手,又顺势卸了禁锢颈间的铁环。喻文州刚想松口气,腿弯却被托着向两边分开,他没反应过来慌乱地扭身想躲,又被王杰希俯下身子叼住了耳垂舔咬,一阵酥痒。

【感谢喜欢】

评论(2)
热度(11)
© 平山破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