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伞修】中二三十题【下】

【ooc有,特别多】

【糖分有】

【私设有】

【短小】

【以上】

【21】一厢情愿的黑暗【伞修】
夜里叶修翻了个身,一条腿搭在了苏沐秋的腰上。
苏沐秋睡眼朦胧,把叶修往怀里揉了揉。
鼻尖萦绕着薄荷烟的味道。

【22】没人理解我么【伞修】
苏沐秋做了一个梦。
他梦到陶轩为了钱赶走了叶修。
起床时,他发现自己满脸泪痕。

【23】喂!听我说啊!【伞修】
“阿修。”
“叶秋,你来看看这个。”
“阿修。”
“叶秋,你觉得这个怎么样?”
“阿修!”
“叶秋,这样行吗?”
阿修,听我说啊……
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啊……
阿修,我……

【24】逐渐变味的友情【伞修】
苏沐秋觉得自己最近越来越奇怪了,特别是在面对叶修的时候。
会莫名地想起他的笑容;觉得薄荷烟的味道很好闻;晚上睡觉喜欢把睡得晕晕乎乎的他搂在怀里……
奇怪的感觉。

【25】我好像,爱上你啦【伞修】
“每次醒来看见睡在我身边的哥们都会觉得好开心,好喜欢他身上的味道,好喜欢把他抱在怀里。我这是怎么了?急,在线等。”
苏沐秋看完了乱七八糟的回帖,总结了一下大概内容:楼主,你一定喜欢他!!!
“阿修……”苏沐秋低头,摩挲着键盘上的一个按键,脸红红的,心跳也开始加速。
“我好像,爱上你啦。”

【26】看破红尘【伞修】
叶修这几天有些懵逼。
苏沐秋不知道又在犯什么病,天天睡在地上,大半夜还总是起来拿账号卡敲键盘,嘴里叽里咕噜地念叨着什么东西。
叶修问他,你他妈干啥呢。
苏沐秋敲键盘的手停了停:“吾已看破红尘,这是吾自创的『苏沐秋好帅南无阿弥陀佛看破红尘大悲咒』。”
叶修觉得天天跟这么个傻子住在一起心好累。

【27】世界的未来会怎么样呢【伞修】
秋木苏坐在神之领域最高的一棵树上,将所有景色尽收眼底。
这个世界的未来,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
他幻想着荣耀满级达到60级时,神之领域的模样。
秋木苏朝着树下打怪的一叶之秋放了一个格林机枪。看着他被打得措手不及时,他笑得异常恶劣。

【28】你们人类这是自取灭亡!【伞修】
这天晚上,叶修收拾好自己准备睡觉时,苏沐秋已经钻进地铺里睡得像头小猪一样了。
于是他怀着莫名的心态暗搓搓地钻进了他的被子,像八爪鱼一样缠在苏沐秋身上。
黑暗中,苏沐秋感觉自己的心嘭嘭跳着的声音好大,速度好快。

【29】新世界【伞修】
第二天早上,叶修醒来时发现自己又被搂进了苏沐秋的怀里,屁股后面还有根硬邦邦的东西顶着他。
他坏笑着摸了两把。
苏沐秋把叶修的头转过来,用力吻了上去。
青涩的吻技,却包含着满得快要溢出来的热情和温柔。
叶修傻了。
他觉得自己不小心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后来发生的事顺理成章。

【30】是时候该醒醒了【伞修】
那次之后,他们经常互相帮助。
不过今天的苏沐秋觉得,是时候该好好吃一顿了。
他做好了各种准备,技术上的和物质上的比如偷偷把润滑剂藏到床头什么的。
苏沐秋脑子里都是今晚可能会发生的情形,开心得呆毛都飞了起来。
下午,他接到叶修的电话,叫他去马路对面帮忙搬水。
然后他下楼,看着叶修拎着一箱水向他招手,脚边还放着一箱。
苏沐秋也向他挥手,在红灯跳到绿灯的前一秒穿过马路。
“嘀嘀——吱——嘭!!”
……
……
“哥哥,该去训练了。”苏沐橙进屋叫醒他。
苏沐秋笑笑:“好。”
他看见床头摆着的相框,里面有两个少年手拉着手。笑容灿烂,带着少年人特有的轻狂。
相片边缘已经泛黄,一个少年的笑容早已褪色到看不清。
阿修,如果我那时没有急着穿过马路,那辆车也就不会向你那边撞过去了吧。
一叶之秋很好,秋木苏很好,君莫笑很好,荣耀和联盟已经越来越好了。
我也很好,你不要担心了。
阿修。

【伞修中二三十题end】

【感谢喜欢,爱您。】

评论(2)
热度(50)
© 平山破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