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精神污染三十题【上】

【ooc年年有今年特别多】

【奇怪的文笔】

【奇怪的剧情】

【奇怪的私设】

【短小】

【以上】

【1】药物依赖【伞修】
  “啊……沐秋……”
  叶修穿着病号服坐在冰冷的地板上,对着墙壁痴痴地笑。
  阵阵刺痛从大脑传至脊髓,再扩散开来。
  他手忙脚乱地抓起地上散落的白色药片,塞进嘴里咀嚼。
  眼前苏沐秋的笑颜更加清晰。

【2】死玫瑰【乐叶】
  他们分手那天,心虚的张佳乐买回了一大捧红玫瑰塞给叶修。
  叶修笑着接过,拉起早已收拾好的行李箱离开了那间房子。
  他把玫瑰插在茶几上的花瓶里。
  当玫瑰凋零之时,叶修也不见了身影。

【3】谎言【伞修】
  叶修抓着苏沐秋冰凉的手指,语气中毫无感情波动:
  “你是骗子,大骗子。”他认真望着他紧闭的双眼,“你骗我。”
  说什么横扫联盟,什么一起照顾沐橙,什么永远不分开……
  都是谎言。

【4】若我英年早逝【伞修】
  两人在抢野图BOSS时,苏沐秋踹了一脚叶修的椅子,趁他注意力分散的一瞬间给了BOSS最后一击。
  “苏沐秋你大爷的!”叶修咬牙切齿,眼睛却笑眯眯的,“你会遭报应的!”
  他操纵着一叶之秋向秋木苏打去:“去死吧啊啊啊啊!!”
  秋木苏踉跄着闪开:“在你死之前我怎么可能会死啊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【5】光亮恐惧【韩叶】【特警x军火贩】
  韩文清执行完任务时,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。
  这次的任务是抓捕一名逍遥法外多年的军火走私商,但对方太狡猾把他们耍了一路,抓捕任务最终还是失败了。
  他连身上沾满血迹的外套都没换就开车回了家。
  “老韩……”叶修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叫他,大概是因为刚被吵醒,所以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虚软,“没受伤吧……”
  “没有。”韩文清回答。
  “那就好,滚过来睡觉,哥现在不想睁眼睛。”叶修翻了个身,把脑袋埋进被子里。
  “恩。”他脱掉外套,简单洗漱了一下,就躺到床上,隔着被子从背后抱住了叶修。
  鼻尖依然萦绕着的血腥气息,把叶修的气味都掩盖了不少。
  韩文清也累了。
  他很快就睡着了。
  六点钟,他被浓烈的腥味惊醒,才发现怀里的被子整个被鲜血洇湿,此刻早已凉透。
  韩文清颤抖着双手拨开叶修的衣襟,露出那人被染成暗红色的胸膛。
  那里嵌着一枚子弹。
  黑色的子弹,闪着血色光芒。
  细细看去,还能依稀看见子弹尾部的银色“BATU”字样。
  他忽然想起,在昨夜那个军火贩逃走之前,他开枪,射中了那人。

【6】面具与武器【江叶】
  有人说,这个直接上最厉害的武器就是你脸上戴着的面具。
  它可以掩盖一切,又可以创造出许多东西。
  江波涛很会运用这种武器。
  叶修也用的很好。
  所以每当他对他笑,他也对他笑。
  只是从来没有人知道,在那笑容背后,藏的是荆棘?还是玫瑰?

【7】无名碑【伞橙修】
  苏沐橙捧着一束天堂鸟走进南山公墓。
  她站在苏沐秋的墓前静默良久。
  然后,从包里掏出一张荣耀初版账号卡,放在石碑前。
  “叶修哥叫我没事就把这个给你看看,嘲讽一下你这些年在那边的无所作为。”她把花束放下,“叶修哥他也真是,自己都看不见了,还叫我来给你看,吊自己胃口真有意思啊。”
  说这话的时候,苏沐橙是闭着眼睛的。
  “我该走了,哥哥你在那边要好好的。”她故作冷静地捡起账号卡。
  迟疑了一下,捡起花束,放到紧贴着苏沐秋的、一个小小的墓前。
  是谁的墓呢?
  苏沐橙终于哭出声来。
  躺在这个不起眼的、除了生卒年以外没有任何刻字的墓碑下,在岁月流淌中静静腐朽的人……
  这个,自知终有一天会被遗忘、却依然骄傲着燃烧自己的人……
  到底,是谁呢?

【8】我将为你送葬【周叶】
·
『1』
  前辈病了。
  很重。
  前辈说没关系,但我不信。
  那样的前辈,怎么可能没有关系?
·
『2』
  前辈需要照顾。
  所以我每天睡在他旁边的床上。
  能听到前辈的呼吸。
·
『3』
  半夜的时候,前辈醒了。
  “小周,你醒着吗?”
  他这样问。
  “没睡。”
  我回答,坐到他床边。
  前辈笑了,把头放到我腿上躺着。
  “小周……”前辈此刻的声音与从前无异,“我想回家了。”
  “明天。”我向前辈承诺。
  明天,就带前辈回家。
·
『4』
  怀里抱着前辈,不知什么时候我睡着了。
  我做了一个梦,关于前辈的梦。
  前辈笑着说:“小周,哥回家了。”
  前辈笑着转身:“小周,再见。”
·
『5』
  机器发出了刺耳的声音。
  我被吵醒了。
·
『6』
  前辈回家的时候,是笑着的。
·
『7』
  ……
  才没有死!
  只是回家了!
  我的叶修不会死!
  他……就在我的身边啊!
  看不见吗?!!
  那一定是你瞎了。
  叶修他啊……一直在的。
·
『8』
  前辈说,他找不到回家的路了。
  叶修说,一个人走在路上好无聊。
  他说,想让我带他一起回家。
  找不到路也不要紧。
  只要一起就好。
·
『9』
  没关系。
  那就让我来带前辈找到回家的路。
  让我周泽楷来带叶修回家。
  说好了的。
·
『10』
  前辈……
  叶修……
  回家……
·
『11』
  叶修……
  回家……
·
『12』
叶修……
家……
·
『13』
叶修……

【9】无人生还【韩叶】
  那个人终于还是死在了战场上。
  那个人也是。
  他的尸体被发现时,支离破碎,血肉模糊。
   他的尸体被发现时,支离破碎,血肉模糊。
  只有一枚镌刻了“Ye Qiu”字样的徽章能够证明他的身份。
  只有一枚镌刻了“Han WenQing”字样的徽章能够证明他的身份。
  听到这个消息,他当时就笑了。
  他第一次笑得如此失控。
  没错,叶秋确实死了。
  那个霸图拳皇,也确实死了。
  但叶修还活着。
  就关在他韩文清的卧室里,像一只不听话的宠物,尊严被践踏在脚下。拴着铁链,不着寸缕。
  这才符合他的身份。
  这应是他们的身份。

【10】窒息【安叶】
  安文逸对于叶修的情感如同大海一般。
  滔滔而来,连绵不绝。
  可海水若太多,又只能积在一个小空间里时,水位便会逐渐高涨。
  浸过胸膛,漫过脖颈,嘴里就会尝到冰冷海水本身的苦涩气息。
  那种感觉,叫做窒息。
  安文逸的感觉,叫叶修窒息。
  于是他真的窒息了。
  沉浸在名为安文逸的海洋里,了无生息。

【感谢喜欢】

评论(2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平山破浪 | Powered by LOFTER